亚太区钢琴初赛颁奖典礼暨音乐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南综合报导] 本台举办的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亚太初赛经过8月22号的选拔,脱颖而出的入围者一共有28位,继8月23号下午举办钢琴音乐会,吸引不少观众来宾一同共襄盛举,台南市长许添财也到场祝贺。

新唐人举办的华人钢琴大赛亚太初赛的结果终于揭晓,音乐会开始之前,台南市长许添财及台湾大学明居正教授等长官贵宾,莅临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分享每位入围者的喜悦。

许添财:“新唐人电视台能够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深感敬佩,尤其人才需要培养更需要鼓励,相信有潜力的这些未来的音乐家,也因为这次的比赛,从现在开始崭露头角。”

台南文化观光处,发展科科长蔡明泰先生也对这次的钢琴大赛表示赞扬与支持。

蔡明泰:“尤其这次很高兴新唐人电视台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台南市的子弟能够在这个场地展现他的才华,透过音乐比赛让各地的选手到台南这边来体会古都的风味,希望这个比赛可以持续的办下去”

在台湾获得钢琴初赛入围的选手,将继续前往美国纽约与全球的钢琴翘楚相会,参加11月1号、2号的复赛与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