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鋼琴初賽頒獎典禮暨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本台舉辦的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亞太初賽經過8月22號的選拔,脫穎而出的入圍者一共有28位,繼8月23號下午舉辦鋼琴音樂會,吸引不少觀眾來賓一同共襄盛舉,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到場祝賀。

新唐人舉辦的華人鋼琴大賽亞太初賽的結果終於揭曉,音樂會開始之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及台灣大學明居正教授等長官貴賓,蒞臨現場舉行頒獎儀式,分享每位入圍者的喜悅。

許添財:「新唐人電視台能夠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我深感敬佩,尤其人才需要培養更需要鼓勵,相信有潛力的這些未來的音樂家,也因為這次的比賽,從現在開始嶄露頭角。」

台南文化觀光處,發展科科長蔡明泰先生也對這次的鋼琴大賽表示讚揚與支持。

蔡明泰:「尤其這次很高興新唐人電視台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台南市的子弟能夠在這個場地展現他的才華,透過音樂比賽讓各地的選手到台南這邊來體會古都的風味,希望這個比賽可以持續的辦下去」

在台灣獲得鋼琴初賽入圍的選手,將繼續前往美國紐約與全球的鋼琴翹楚相會,參加11月1號、2號的複賽與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