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新唐人08月23日讯】新唐人第二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8月22日在纽约曼哈顿的Town Hall剧院进行了北美赛区的初赛,共有35名选手进入了8月23日的复赛。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比赛的盛况。

共有来自澳大利亚、法国、美国、日本、台湾等地的48名选手参加了初赛,最后决出35名进入下一阶段的复赛。

新唐人第二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初赛共分四组进行,上午是少年女子和少年男子组的初赛,下午则是青年女子和青年男子组的初赛,

初赛中,每一组选手每人先表演一个2-3分钟的剧目,再进行规定动作组合的比赛。

每位选手的表演剧目主题都不同,都身着自备的彩色服装,和着伴舞音乐表演中国古典舞,整场比赛看下来也就是欣赏了48支各具特色的中国舞表演。

初赛的规定动作内容每一组有所不同,都是跳、转、翻、控制、毯子功技巧中的动作。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评委陈永佳则认为,这届大赛和上届相比,水平高了许多。

加上在亚太赛区初赛中胜出的六名选手,共有41名选手参加8月23日的复赛。复赛和决赛都对公众开放,购票热线:1-877-683-746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