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初賽結果揭曉

【新唐人08月23日訊】新唐人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8月22日在紐約曼哈頓的Town Hall劇院進行了北美賽區的初賽,共有35名選手進入了8月23日的複賽。下面讓我們來看一看比賽的盛況。

共有來自澳大利亞、法國、美國、日本、臺灣等地的48名選手參加了初賽,最後決出35名進入下一階段的複賽。

新唐人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初賽共分四組進行,上午是少年女子和少年男子組的初賽,下午則是青年女子和青年男子組的初賽,

初賽中,每一組選手每人先表演一個2-3分鐘的劇目,再進行規定動作組合的比賽。

每位選手的表演劇目主題都不同,都身著自備的彩色服裝,和著伴舞音樂表演中國古典舞,整場比賽看下來也就是欣賞了48支各具特色的中國舞表演。

初賽的規定動作內容每一組有所不同,都是跳、轉、翻、控制、毯子功技巧中的動作。

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評委陳永佳則認為,這屆大賽和上屆相比,水平高了許多。

加上在亞太賽區初賽中勝出的六名選手,共有41名選手參加8月23日的複賽。複賽和決賽都對公眾開放,購票熱線:1-877-683-746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