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国际调查 中共在监狱劳教所造假

[新唐人记者曲名 邵洪 综合报导]奥运前,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IPFG)公布了一份奥运场地附近的法轮功迫害案例和劳教设施指南,希望国际媒体调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因此,中共当局把北京劳教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移,并安排一些受当局控制的人留那里接受记者采访。

据法轮功信息中心消息,中共当局在指南公布后,马上把关押在北京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山西、内蒙、湖北等地。同时,安排一些被中共所谓“转化”了的人留在北京看守所和监狱。这样即使境外记者去监狱采访,也只能报导被制造出来的假象。

澳洲国家民事委员会主席彼得•韦斯莫(Peter Westmore)先生在专访中指出:“这是中共一贯采取的欺骗国际社会的做法。就像举办奥运会,中共向国际社会承诺改善人权,但其实因为奥运会,中国的人权状况比以往更糟糕了。”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法轮功九年来一直是被中共迫害最严重的团体,目前中共利用奥运对法轮功的镇压更加严厉。

张而平:“甚至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前就被抓捕了,送到关押的地方我们也不清楚,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之前被迫害致死。”

彼得•韦斯莫说,中共规定有十一类、四十三种人不允许观看奥运,他们包括藏人、法轮功修炼者、民主人士,和所有“有敌意”的外国记者。这是对奥运精神的严重违背。不幸的是,软弱的国际奥委会对此采取了默认的态度。

韦斯莫先生表示:“国际奥委会肯定知道这些情况,但它们假装中国的情况正常了,迫害停止了,他们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默许这些人权迫害继续发生。”

据CIPFG和明慧网报导,今年上半年,全国就有八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仅北京就抓了586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