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國際調查 中共在監獄勞教所造假

[新唐人記者曲名 邵洪 綜合報導]奧運前,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簡稱CIPFG)公佈了一份奧運場地附近的法輪功迫害案例和勞教設施指南,希望國際媒體調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因此,中共當局把北京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轉移,並安排一些受當局控制的人留那裏接受記者採訪。

據法輪功信息中心消息,中共當局在指南公佈後,馬上把關押在北京的法輪功學員轉移到山西、內蒙、湖北等地。同時,安排一些被中共所謂“轉化”了的人留在北京看守所和監獄。這樣即使境外記者去監獄採訪,也只能報導被製造出來的假象。

澳洲國家民事委員會主席彼得•韋斯莫(Peter Westmore)先生在專訪中指出:“這是中共一貫採取的欺騙國際社會的做法。就像舉辦奧運會,中共向國際社會承諾改善人權,但其實因為奧運會,中國的人權狀況比以往更糟糕了。”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法輪功九年來一直是被中共迫害最嚴重的團體,目前中共利用奧運對法輪功的鎮壓更加嚴厲。

張而平:“甚至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之前就被抓捕了,送到關押的地方我們也不清楚,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這之前被迫害致死。”

彼得•韋斯莫說,中共規定有十一類、四十三種人不允許觀看奧運,他們包括藏人、法輪功修煉者、民主人士,和所有“有敵意”的外國記者。這是對奧運精神的嚴重違背。不幸的是,軟弱的國際奧委會對此採取了默認的態度。

韋斯莫先生表示:“國際奧委會肯定知道這些情況,但它們假裝中國的情況正常了,迫害停止了,他們違背了奧林匹克精神,默許這些人權迫害繼續發生。”

據CIPFG和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全國就有八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抓,僅北京就抓了586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