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举办迎接4200万退党游行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 8月17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所属的共青团、少先队等组织的人数接近4200万人之际,日本东京举行了迎接4200万人退党游行。

8月17日下午,日本退党服务中心在东京举办迎接4200万人退出中共的游行。游行由日本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打头阵。游行队伍打出的旗帜包括“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等。 本次游行途径华人集中的商业街。

游行的主办单位,日本退党服务中心,在今年6月份被东京都政府批准正式成立为NPO法人,也就是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日本退党服务中心为中国人退出中共提供服务,向海内外华人以及日本人传递退党信息。

经常往中国大陆拨打退党服务电话的沈佩敏表示:“在这过程中呢,从开始有点害怕,到现在呢,我真是抱着一颗慈悲的心、救度众生的心去打电话。我劝退的人数应该说是很多的,每天基本上都有人退,甚至有的时候8个,9个。像劳教所、公安局,还有六一零。曾经有公安局长退了,还有六一零的主任、副主任,还有教育局长。”

退党运动是在2003年11月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社论之后开始的。据游行的组织者介绍,退党是一种自救,退党也最终将导致中共的解体,各种人权迫害的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