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所与秀传医院合作 推出免费交通车

彰化秀传医院和彰 化市公所合作,推出市区免费交通车服务,星期一至五 每天上午七时到晚上九时四十分,每三十分钟就有一班 车从秀传医院发车,经过中山路、中正路、民族路等, 最后回到秀传医院,全程六点三公里,欢迎彰化市民多 加利用。

秀传医疗体系总裁黄明和表示,医院和市公所合作 推出资源回收宣导车,不仅可以宣导资源回收的重要性 ,路线也经过彰化市的观光景点,像是艺术馆、关帝庙 等,民众可以搭乘宣导车,畅游彰化市内的景点。

彰化秀传医院院长古鸣州说,彰化市公所推出资源 回收宣传车,医院为了响应公所,同时推展彰化市的观 光,决定推出资源回收宣传车秀传线,车子从秀传医院 发车,行经中山路、光复路、中正路、中华西路、民族 路,最后回到彰化秀传医院,路线全长约三点五公里。

古鸣州表示,资源回收宣传车行驶时间约需三十五 分钟,每三十分钟发一班车,从上午七时开始到晚上九 时四十分,星期六最后一班车发车时间为下午五时五十 分,星期日最后一班车发车时间为十二时三十五分,欢 迎民众多加利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