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游行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在北京奥运开幕前一日,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行反对中共迫害的集会游行,强烈谴责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迫害法轮功。他们指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已成为全球的巨大民意,并呼吁港府当局认清善恶,切勿沦为中共的帮凶。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发布会上发言,谴责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迫害法轮功。

他同时指出,从最近海外的反对迫害法轮功的征签活动得到超过100万各国民众签名支持,以及中国大陆有超过4,100万人退出中共组织看来,足以说明“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已成为全球的巨大民意。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讲真相进程中,九评与退党(“三退”)大潮成为和平解体中共的最有效途径,也是达致结束中共恶党对各界民众的迫害、复兴中华传统道德文化的必由之路。

他呼吁各界人士认请中共的邪恶本质,脱离中共,告别中共,并促请港府不要受中共操控。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呼吁港府当局认清善恶,不要向中共独裁政权屈膝,切勿在其末日来临之际,助纣为虐,沦为中共的帮凶,以致断送自己与香港的未来。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义务联络人吴雪儿也在会上发言,宣布截止7月20日的反迫害征签活动最后数字。

CIPFG义务联络人吴雪儿:全球五大洲,133个国家,逾135万人正义支持上亿中国人民重获基本人权自由。

发布会后,数十名法轮功学员由遮打花园游行至政府总部,递交公开声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