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再传惊爆 一人受伤

(中央社伊斯坦堡七日法新电)媒体报导说,伊斯坦堡市政府建筑物今天遭到至少一枚炸弹攻击,造成一名男子受伤。

“安纳托利亚新闻社”报导,伊斯坦堡欧洲部分乌斯库达一栋建筑物外有一枚炸弹爆炸,而“土耳其CNN ”新闻频道引述目击者的话说,有几枚炸弹爆炸。

“土耳其CNN”说,这次攻击所使用的是手榴弹或小型炸弹,这些炸弹或手榴弹在设计上是以制造巨大声响为目的,而非以杀人为目的。

它说,有两名共骑一辆摩托车的骑士被看到从现场逃逸。

NTV电视台报导,受伤男子的腿部受到轻伤。

警方封锁该区域并展开调查。

伊斯坦堡欧洲部分备受游客欢迎的贡高伦区一条热闹街道,七月二十七日遭到两枚炸弹攻击,造成十七人丧生和一百五十人受伤。这起攻击可能是主张分离独立的库德族叛军所发动。

被控属于库德工人党的八名嫌犯随后被捕。

左派与回教激进份子过去也曾在伊斯坦堡发动炸弹攻击。伊斯坦堡是土耳其最大的城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