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再傳驚爆 一人受傷

(中央社伊斯坦堡七日法新電)媒體報導說,伊斯坦堡市政府建築物今天遭到至少一枚炸彈攻擊,造成一名男子受傷。

「安納托利亞新聞社」報導,伊斯坦堡歐洲部份烏斯庫達一棟建築物外有一枚炸彈爆炸,而「土耳其CNN 」新聞頻道引述目擊者的話說,有幾枚炸彈爆炸。

「土耳其CNN」說,這次攻擊所使用的是手榴彈或小型炸彈,這些炸彈或手榴彈在設計上是以製造巨大聲響為目的,而非以殺人為目的。

它說,有兩名共騎一輛摩托車的騎士被看到從現場逃逸。

NTV電視台報導,受傷男子的腿部受到輕傷。

警方封鎖該區域並展開調查。

伊斯坦堡歐洲部份備受遊客歡迎的貢高倫區一條熱鬧街道,七月二十七日遭到兩枚炸彈攻擊,造成十七人喪生和一百五十人受傷。這起攻擊可能是主張分離獨立的庫德族叛軍所發動。

被控屬於庫德工人黨的八名嫌犯隨後被捕。

左派與回教激進份子過去也曾在伊斯坦堡發動炸彈攻擊。伊斯坦堡是土耳其最大的城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