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倒计时 比利时CIPFG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萧然、孙华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8月6日在离北京奥运开幕还有两天之际,法轮功受迫害联合真相调查团比利时分部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联合调查团成员比利时著名人权律师乔治-亨利-波斯尔和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刘洪昌也到会发言。

法轮功受迫害联合真相调查团比利时代表伊夫•范德赫文(Yves Vanderhoeve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今天在全球十二个国家同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是要在北京奥运来临之前,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团体长达九年的迫害。在中国劳改营关押的人里,有一半以上是法轮功学员。他们长期受到非人的虐待,而在2007年以后,中共以奥运的理由抓捕了超过5000名法轮功学员。”

在新闻发布会上,范德赫文公布了给奥运记者的劳改营指南,为媒体提供了臭名昭著的劳改营的地址和路线,而有些劳改营距离奥运场馆只有数英里远。CIPFG呼吁在中国的外国媒体,去调查隐藏在奥运背后的真相。

比利时著名人权律师乔治-亨利-波斯尔(Maitre George-Henri Beauthier)表示:“为了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没有人能说不知道这场迫害。而保护这些法轮功学员不可能靠个人力量,所以各个团体联合起来是非常重要的,我也将继续同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律师合作,共同努力,早日停止迫害。”

来自荷兰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在中国劳改营里受到的残酷虐待。有数家比利时主流媒体到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