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强防范爱德华热带风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映婷编译)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星期二稍早表示,依照暴风雨行进的方向和速度,热带风暴爱德华极可能在中午于德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的州界登陆。有关当局正紧锣密鼓的加强防备工作。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报,热带风暴爱德华目前正在墨西哥湾,预计将在德州南部的加尔维斯敦登陆。由于威力还在不断的增强中,不排除在未来增强为飓风。

目前在加尔维斯敦渡假的游客已经意识到爱德华的威力,纷纷取消假期,提前打道回府。而当地居民则纷纷上街采购必需品,加油站已经挤满了排对等候加油的车阵。

气像当局指出,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沿海将有超过540万居民,受到爱德华风暴夹带的滂沱大雨所影响,尤其是低洼地区的民众必须随时提高警戒。

距离加尔维斯敦50英哩的大城市休士顿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当地国土安全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备妥了200辆公交车、19辆救护车与直升机在一旁待命,协助任何紧急的突发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