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強防範愛德華熱帶風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映婷編譯)美國國家颶風研究中心星期二稍早表示,依照暴風雨行進的方向和速度,熱帶風暴愛德華極可能在中午於德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的州界登陸。有關當局正緊鑼密鼓的加強防備工作。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預報,熱帶風暴愛德華目前正在墨西哥灣,預計將在德州南部的加爾維斯敦登陸。由於威力還在不斷的增強中,不排除在未來增強為颶風。

目前在加爾維斯敦渡假的遊客已經意識到愛德華的威力,紛紛取消假期,提前打道回府。而當地居民則紛紛上街採購必需品,加油站已經擠滿了排對等候加油的車陣。

氣像當局指出,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沿海將有超過540萬居民,受到愛德華風暴夾帶的滂沱大雨所影響,尤其是低窪地區的民眾必須隨時提高警戒。

距離加爾維斯敦50英哩的大城市休士頓也絲毫不敢掉以輕心,當地國土安全官員表示,他們已經備妥了200輛公交車、19輛救護車與直升機在一旁待命,協助任何緊急的突發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