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需要

致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Hadley先生的信

尊敬的Hadley先生:

你好!一位中国公民请求得到你的帮助。在陈述请求之前,请允许我先讲一个故事。

有位勤劳、朴实的老人,中年得子,并以儿子为豪,而他的儿子,在一所名校求学期间,修炼了法轮功。然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中共倾尽国力,“运动全民”,迫害法轮功。老人的儿子因为坚定信仰,多次遭绑架,最后一次是超过两年的“集中营”非法监禁,音信难通,死活不知。老人虽深知儿子的善良与正直,但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仇恨宣传,懵了,从此每天埋头种地,与泥土为伴。遵循“真、善、忍”教导的儿子越发优秀,为什么会成为“犯人”?在这个国家到底是谁疯了呢?老人实在想不通。儿子的一些法轮功朋友时来探望……老人终于开始了收听“美国之音”,渐渐又有,“新唐人电视台”、“自由亚洲电台”。在经历了中共五十多年的独裁统治后,这位老人第一次相信做为人还有更多选择,公开声明退出了被骗加入的中共邪党。老人不幸得了晚期肿瘤,在术前全身麻醉之时,老人心念“法轮大法好”,手术空前顺利,老人健康的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

故事中的老人就是我的父亲。“美国之音”、“新唐人电视台”、“自由亚洲电台”,是他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遗憾的是,我的父亲现在已经不能再自由、便利、安全的收看它们了。原因竟是:因BBG——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定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而且,之前,BBG把“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放到由中共操控的亚洲三号卫星上(Asiasat3S),据专业人士介绍,BBG原先在欧卫W5卫星上播出使用的是KU波段,许多普通的中国百姓用较小的碟形天线即可收看,而BBG在亚洲3号卫星使用的是C波段,要用较大的碟子才能收看,这就给绝大多数中国老百姓收看节目造成困难,而且很容易被中共的警察发现。

因此,Hadley先生,我恳请你帮助我的父亲能够象以前一样收看“美国之音”、“新唐人电视台”、“自由亚洲电台”。 而有我父亲这种需要的人遍及中国。

尤其:从去年年底到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就有八零三七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恶性事件持续不断,进入七月以来,更是有增无减;再加上此前被非法关进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集中营、精神病院而至今未释的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以奥运名义进行的迫害已经构成全球最大的人权灾难。除了法轮功学员以外,被抓的还有农民工、访民、维权人士等。

尤其: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引发了中国大陆四千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仍以三至五万人的数量持续发展。

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历史永远铭记的是:在一九四一年一月六日致国会的咨文中,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宣布了四项“人类的基本自由”:表达意见的自由,崇拜的自由,不虞匮乏的自由,免除恐惧的自由;并要求国会根据租借法案,把必要的武器装备提供给那些总统认为其防御对美国利益至关重要的国家。

Hadley先生,你是一位赋有历史使命的人。

愿神与你同在!

诚挚的,金正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