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省观众就新唐人亚洲播出的征签信

吉林省广大观众代表致美国会公开信

吉林省广大观众代表就欧卫事件致美国会公开信.

尊敬的美国国务院国务卿Rice女士: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Pelosi女士: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Lowey女士:
尊敬的美国参议员Leahy先生:
尊敬的美国参议员Durbin先生:
尊敬的BBG执行主任Trimble先生: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Wolf先生: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Schiff先生:
尊敬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Hadley先生:
美国之音电台:
自由亚洲电台:

首先请允许我们代表吉林省广大观众对各位女士、先生们过去对《新唐人电视台》的关注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几十年来我们被封锁在中共的暴政、谎言、暴力、恐惧的地狱之中,我们的生命时刻都在被死亡威胁,我们时刻渴望着自由、民主的生活、幸福。

我们吉林省的广大民众都是一群《美国之音》的忠实中国大陆听众,后来又有了《自由亚洲电台》,特别是最近有了《新唐人电视台》,通过卫星电视,收看到没有经过中共过滤的真实、清晰、稳定的影像讯息,让我们这些痛苦的生活在的大陆民众更好的接收来自自由世界的民主理念。也让我们看清了中共独裁暴政的真实面目和丑恶嘴脸,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今天,我们惊悉一贯奉行民主、自由理念的BBG竟然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使得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播出的合同。更不可思议的是BBG还将《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转到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播出,这不等于把一个揭露独裁者的自由媒体交给一个独裁者来掌控吗。这不仅违背了美国政府和国会举办这两电台的初衷,还让无数中国观众失去了他们最喜欢收看的《新唐人电视台》,也同时失去了《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的观众(因为大陆观众原来都是通过一套接收W5的卫星天线来收看三个台的节目)。这不等于是美国政府在帮助中共独裁政权压制自由的声音,不让中国大陆民众获得真实的资讯吗? 这等于让我们失去了自由、民主的希望。

为此,我们强烈要求美国政府和BBG一定要保证W5继续不受中共干扰的转播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

中国吉林省广大观众代表(名单继续在征签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