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教师致信美国白宫

尊敬的美国白宫官员们:你们好!

惊闻BBG将取消同欧洲卫星公司的合约,将《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等面向中国大陆的自由媒体从欧卫控制的W5卫星上转移到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彻底切断中国大陆民众渴望获取自由正义声音的途径,尤其是全面封杀《新唐人电视台》这个令中共恐惧害怕的正义自由媒体的消息,令无数中国大陆民众对美国政府深感失望。

我出生于六十年代,中国大陆人,教师,从记事起,听到的是“黑暗的旧社会(中共对建政前的中华民国的称呼)”,直到有一天看电影,我惊奇的发现,“黑暗的旧社会”居然也有白天!我们听到、看到的是除“新中国”外,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没有解放,那里的人民仍在受苦受难,等待着我们去解放他们。我们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恨之入骨,他们是腐朽、没落、垂死的象征;尤其是美帝国主义,竟然在一九五0年妄想通过北朝鲜做跳板侵略和占领中国,使中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西方亡我之心始终不死,妄图颠覆社会主义中国……为了使中国大陆民众从小就不忘阶级苦,牢记民族恨,在学校里让每一位学生吃不知用什么东西做的又黑又硬又糙、难以下咽的窝头,教育我们资本主义社会的劳苦大众就是过着这样的穷苦生活。尽管那时我们食不饱腹,物质极度匮乏,政治运动不断,人民活的颤颤抖抖,但我们仍然感到无比的幸福与自豪,因为我们翻身解放了!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仍过着受欺压、受剥削的穷苦生活。这就是中国大陆人自中共建政后从懂事起就接受的洗脑教育。

那些年不时听到某某因收听“敌台”(美国之音)而被捕入狱,罪名是“里通外国、现行反革命”,刑期一般在二十年左右。但人们对此没有丝毫的怜悯和不平,有的只是对这些“反革命分子”刻骨的仇恨,因为人们无法理解,生活在这样一个“无比幸福”的国家里,居然和我们要消灭的反动派站在一起,这种人应该枪毙,判徒刑简直是便宜了他们!在中国人的眼里,美国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头号敌人。

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包括所有的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书籍,还有互联网等等,均在中共的控制和监视之中,所有与中共一言堂不一样的声音统统被封锁掉。所以,中国大陆民众无法了解世界真实资讯,五十九年来只能被迫接受中共的强制洗脑,及精神控制。时值今日,我们在中国大陆媒体上听到对西方民主国家的报道多是负面的:美国攻打伊拉克的真实目的是为了石油;美国军人在伊拉克虐待战俘,在日本强奸少女;警察在本国合伙殴打黑人;对女性军人性侵犯;支持台独、藏独,破坏中国的稳定、和谐、统一等等,正面报道几乎看不到。

最近几年,很多民众通过偷偷安装卫星天线接收《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希望之声》等自由媒体,了解世界真实资讯,很多民众为安装卫星天线被中共非法抄家、坐牢、巨额罚款。知情权是法律赋予公民的基本生存权利,但在中共强权、暴政统治下被非法剥夺了。

尤其是《新唐人电视台》深受中国大陆民众的喜爱,就拿我家来说吧,每天下班回家后,我和我先生首先打开新唐人电视,我们已经离不开新唐人了。尽管我们时刻面临着中共“砸锅、罚款和坐牢”的威胁,但我们仍舍不得把天线拆掉,一直坚持着,我们把阳台的暴露部分用硬纸壳挡上,天线用布遮盖住,甚至有人敲家门,我们都不敢轻易开门。我们就是在这样一个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坚持收看、收听《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等节目,它带给我们心灵的慰藉,使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请不要帮助中共继续奴役压迫中国人民!不要助纣为虐!这是对中国人民犯罪!

我们殷切希望美国政府和BBG,不要将BBG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唯一渠道;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中国人民会感谢你们!

中国大陆一教师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