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颠覆《中共豆腐渣政权》(附视频)

(新唐人7月26号日讯)中共近日连续关闭了涉及政治,民声,维权等敏感话题的网站和腾讯QQ聊天群,中共长期以来公开地要扫黄打非,但是网路上色情网站,色情的聊天室和QQ群却没被关闭,反而在奥运即将开幕之际,在中国国家大剧院公然排练床上戏《大唐贵妃》准备在奥运期间公演,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只要稍有一点头脑的正常人都会明白,中共正在把中国民众的思想理念转移到腐朽堕落中去,让人们去追求腐朽堕落的生活模式,从而放松或放弃政治理念,只要国民不谈政治。不关心国家大事中共才能稳住它即将要垮台的腐败政权。中共这样做其实最终目的统统都是为了政权与政治上的需要,只有采取转移国民的思想理念让全国民众不关心不谈政治,中共的腐败政权才能暂时稳住。

从毛时代的“政治挂帅”到邓时代的“休谈政治”直到今天江,胡,温的谈政治就是犯罪,关心国家大事就是“颠覆国家政权”就要被关进监狱判刑坐牢。“颠覆国家政权”这一条罪名在中国现用法律上适用之广泛,凡是涉及到中共政府的任何负面话题都适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抓,被判,甚至被杀头,确实是维护独裁统治的又一条实用刑法。中共使用这条罪名镇压了无数的正义,民主,维权人士,包括上访人员也可以安上“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抓捕关押,一个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能够颠覆一个具有庞大海陆空正规军的国家政权吗?真是天大的笑话,如果能﹗这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呢?

在建筑工程上有偷工减料的豆腐渣工程,那么一个国家政权也在偷工减料﹗一减掉了《人权》,二减掉了《民主》,三减掉了《平等》,四减掉了《自由》︰一个国家没有了民主,平等,自由,人权这样的豆腐渣政权难道还能受到本国民众的欢迎吗?一个不受民众欢迎的政权就是应该被推翻,应该被颠覆。中共独裁暴政五十九年杀害了近一亿无辜的国民,中共的政权完全是建立在亿万中国民众性命的白骨堆上,这样一个靠杀人暴政建立起来的国家政权,必须推翻颠覆。只有推翻共产党才能解放全中国。中国民众要人权。

京剧《大唐贵妃》片段欣赏:

《大唐贵妃》片段 唐朝安史之乱 马嵬坡 李隆基与杨玉环

《大唐贵妃》片段 马嵬坡 杨玉环

《大唐贵妃》片段华清赐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