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顛覆《中共豆腐渣政權》(附視頻)

(新唐人7月26號日訊)中共近日連續關閉了涉及政治,民聲,維權等敏感話題的網站和騰訊QQ聊天群,中共長期以來公開地要掃黃打非,但是網路上色情網站,色情的聊天室和QQ群卻沒被關閉,反而在奧運即將開幕之際,在中國國家大劇院公然排練床上戲《大唐貴妃》準備在奧運期間公演,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只要稍有一點頭腦的正常人都會明白,中共正在把中國民眾的思想理念轉移到腐朽墮落中去,讓人們去追求腐朽墮落的生活模式,從而放鬆或放棄政治理念,只要國民不談政治。不關心國家大事中共才能穩住它即將要垮台的腐敗政權。中共這樣做其實最終目的統統都是為了政權與政治上的需要,只有採取轉移國民的思想理念讓全國民眾不關心不談政治,中共的腐敗政權才能暫時穩住。

從毛時代的“政治掛帥”到鄧時代的“休談政治”直到今天江,胡,溫的談政治就是犯罪,關心國家大事就是“顛覆國家政權”就要被關進監獄判刑坐牢。“顛覆國家政權”這一條罪名在中國現用法律上適用之廣泛,凡是涉及到中共政府的任何負面話題都適用“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抓,被判,甚至被殺頭,確實是維護獨裁統治的又一條實用刑法。中共使用這條罪名鎮壓了無數的正義,民主,維權人士,包括上訪人員也可以安上“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抓捕關押,一個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能夠顛覆一個具有龐大海陸空正規軍的國家政權嗎?真是天大的笑話,如果能﹗這又是一個什麼樣的政權呢?

在建築工程上有偷工減料的豆腐渣工程,那么一個國家政權也在偷工減料﹗一減掉了《人權》,二減掉了《民主》,三減掉了《平等》,四減掉了《自由》︰一個國家沒有了民主,平等,自由,人權這樣的豆腐渣政權難道還能受到本國民眾的歡迎嗎?一個不受民眾歡迎的政權就是應該被推翻,應該被顛覆。中共獨裁暴政五十九年殺害了近一億無辜的國民,中共的政權完全是建立在億萬中國民眾性命的白骨堆上,這樣一個靠殺人暴政建立起來的國家政權,必須推翻顛覆。只有推翻共產黨才能解放全中國。中國民眾要人權。

京劇《大唐貴妃》片段欣賞:

《大唐貴妃》片段 唐朝安史之亂 馬嵬坡 李隆基與楊玉環

《大唐貴妃》片段 馬嵬坡 楊玉環

《大唐貴妃》片段華清賜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