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踊跃支持“人权圣火”

(本台报导)来自“人权圣火”中华行热线中心消息,人权圣火的传递在中国大陆持续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着,支持“人权圣火”的民众表示,在共产党统治下,中国的社会充满不公平和不自由,希望“人权圣火”能给中国大陆带来真正的奥运精:自由和公正。

江西一位自发传递“人权圣火”的民众表示,透过破网软件看到“人权圣火”已经传遍很多国家,他觉得中国的社会太不公平了,希望“人权圣火”能早日传遍中国,带来真正的奥运精神。

江西民众:我们把“人权圣火”的纸贴在我们家附近的墙上,还写在钱上。

一位从事电脑IT行业的工程师表示,大陆民众对网路封锁和新闻不自由很反感,最基本的人权都被剥夺,所以他支持“人权圣火”的传递。

广东工程师:我是支持人权圣火,我相信还人民一个公义,这是最重要的,第一点我支持新闻自由,我们对于网路封锁肯定是很反感的,很多网站打不开,我们想看的网站都打不开,我们损失了很多知情权。

两位支持“人权圣火”的工人也表示,“人权圣火”的口号喊出了人民的心声,获得越来越多人的支持。

广西邓先生:“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人权什么人都要的,不要人权不行的,当关的剥削老百姓,08年7月份我们的工资给他们吃了。”

广东王先生:“资源被少部分人垄断以后,普通的劳工者收入非常低,我觉得这个人权是中国最需要的东西,现在所以这个东西(人权圣火)是必须要支持的,支持的是越来越多,我对这个标语是很赞成的,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享有人权,是天赋人权。”

新唐人记者 谢玲 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