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夫成柯可能重回意大利球队效力

(中央社罗马十三日法新电)意大利媒体今天说,在英国切尔西表现不佳的乌克兰足球明星谢夫成柯,可能以租借方式重回意大利桑普多利亚,桑普多利亚正设法解决他的待遇问题。

桑普多利亚总经理马洛塔告诉“意大利世纪报”说:“谢夫成柯将会很高兴加入我们的行列,不过他的待遇有待解决。许多世界级球员都喜欢桑普多利亚,达成协议应该完全合理。”

乌克兰籍的谢夫成柯在切尔西出赛四十七场,只攻进九球。他被认为是桑普多利亚解决前锋不足的关键人物。

马洛塔说:“我们有一位可以解决前锋不足问题的人物,他有能力振奋球迷,同时又可进球。”

谢夫成柯于二零零六年以三千万英镑(三千七百万欧元)代价,从意大利AC米兰跳槽到切尔西,他在切尔西渡过困难的两年。

现年三十一岁的谢夫成柯一再被提到希望重回意大利,其中他的老东家AC米兰也希望和他签约。

如果他成功回到桑普多利亚,桑普多利亚可能和去年租借卡沙诺一样获得回报。

意大利籍的卡沙诺去年八月从皇家马德里回到桑普多利亚,他表现杰出,攻进十球而被选入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今年欧洲国家杯比赛。

马洛塔说:“我们对待谢夫成柯如同对待卡沙诺一样。卡沙诺的表现很难复制,不过绝对不能说绝对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