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强鹿菁英赛 裴利骤死赛封王

(中央社伊利诺州席维斯十三日法新电)美国老将裴利今天在总奖额四百二十万美元的PGA强鹿高球菁英赛,延长加赛第一洞打出标准杆,击败同胞亚达蒙尼斯与威廉森,勇夺冠军。

这是裴利最近五项比赛的第三冠。他今天交出七十杆,四轮与亚达蒙尼斯(七十杆)和威廉森(六十九杆),同以两百六十八杆并列领先。

开季来裴利战果丰硕,先在国殇纪念日高球赛封王,随后赢得别克公开赛冠军。

亚达蒙尼斯与威廉森在骤死赛首洞、也就是第十八洞,击球进水池,裴利采取安全策略保住标准杆。

裴利原本不必进入延长赛,可惜最后一洞距洞口三十呎,用了三推,吞柏忌。

这个柏忌也为亚达蒙尼斯开启一扇门,他在第十八洞击进二十呎博蒂,并列领先,可惜好景不常,延长赛开球打到树后,弹落在球道右侧。

威廉森打上球道,但切球进水池,裴利果岭二十五呎两推告捷。

裴利与亚达蒙尼斯和艾克斯里三雄并列领先展开今天第四轮,但艾克斯里最后一洞果岭二十六呎抓鸟失手,无缘晋级骤死赛。9707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