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海军任务演习 建立新好形象

英国国防部(Ministry of Defence)星期四表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目前正在加勒比海的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岛上,进行飓风灾后的救援演习行动。威廉王子目前是英国王室第二顺位的继承人,英国人民都十分关注他加入军旅生活的动态。

威廉王子星期一从英国“铁公爵号”(HMS Iron Duke)巡洋舰上,搭乘直升机前往加勒比海的英属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岛上,进行模拟岛上居民遭到五级强烈飓风袭击,紧急协助灾民撤离灾区的演习任务。

英国“铁公爵号”(HMS Iron Duke)巡洋舰的马克˙纽蓝(Mark Newland)舰长表示,非常肯定威廉王子参与小组行动和服从任务的精神。

威廉王子除了参与这次演习计划的会议外,还担任模拟救援部署小组的第二指挥官。这个小组的任务是负责协助八名因飓风受伤的灾民,安全的撤出灾区。

纽蓝指挥官对威廉王子在小组行动的参与和配合度上的表现赞誉有加。他说:“我看到他迅速融入团队的每个阶层任务,不管是指挥命令或是低层的行动参与。”

威廉王子是第二顺位的英国王室继承人,他目前加入英国皇家海军服役,随着海军任务训练两个月,直到八月一日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