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举办汉服展览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而其服饰文化更是与中国的琴棋书画武术剑道等文化艺术息息相关。6月6日,东方文化艺术中心在洛杉矶举办汉服展览,与大家共同分享中华服饰文化。

一朝文化一朝服饰。在中国五千年的朝代更替中,中国的服饰也在向人们展示其丰富的变化和内涵。6月6日东方艺术中心在洛杉矶举办汉服展览,请大家一起了解中国文化、弘扬中国文化。

东方艺术中心负责人袁玫“我们主要是配合新唐人电视台这个汉服回归大赛所做的一个汉服展览,汉服主要是指我们汉人从古时候到明末清初的时候汉人所穿的服装。”

高科技创业人士Eric Chang“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服装更是生活艺术的展现。中国人的文化本来就很强大,现在是中国人的世纪,我们的服装艺术也要发扬光大。”

美国华人舞蹈协会前会长陈西园“衣服很漂亮、很美,我很喜欢,因为我本身学舞蹈的。我感到唐代的造型衣服特别的美。尤其宫廷的东西,颜色也很鲜丽。”

对于新唐人将举办汉服大赛,大家表示非常赞同。“我觉得是值得鼓励的,为鼓励我们中华文化向全世界发扬光大,让人家知道我们好的一面。”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从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