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吁调查中领馆介入法拉盛事件

中共帮凶在法拉盛暴力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共有16名暴徒被警方逮捕,法拉盛民众也陆续举报了一些参与暴力袭击的中共帮凶。6月26日中午,纽约市议员托尼.阿维拉在市政府大楼前召开了新闻会,宣布他将于7月份在市议会提出一个决议案,要求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参与组织和策划法拉盛事件的中领馆人员,包括总领事彭克玉在内。决议案还说,一旦这些人被证实参与此次事件,美国国务院应当将他们驱逐处境。详情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纽约市议员托尼.阿维拉:任何一个人的权利被剥夺、被攻击,没有人是安全的。如果中国政府被发现以任何方式策划、参与、鼓励、支持这些攻击,那些参与者应该被驱逐出美国,我们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再继续。

他还介绍,决议案除了谴责自5月12日以来中共帮凶在法拉盛和其它地点骚扰和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行径外,还要求皇后郡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以仇恨犯罪起诉所有袭击法轮功学员的暴徒等。

纽约市议员托尼.阿维拉:学员只要穿上黄色T恤,就被清楚的认出是法轮功学员。这是为什么我认为哪些因袭击而被捕的人首先应被以仇恨犯罪起诉。我(上周末)穿上了法轮功T恤,让暴徒来攻击我吧,因为我也穿这T恤,这是耻辱,美国不应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认为,阿维拉的行为表明,在美国这块民主的土地上,中共想煽动仇恨迫害民众是没有市场的。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些对法轮功修炼者在美国领土上进行骚扰、施暴的人,必将得到应有的法律上公正的审判。

阿维拉还表示,今天他给联邦调查局和皇后郡地区检察长都写了信,希望市议会能于夏天通过决议案。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