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吁調查中領館介入法拉盛事件

中共幫兇在法拉盛暴力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共有16名暴徒被警方逮捕,法拉盛民眾也陸續舉報了一些參與暴力襲擊的中共幫兇。6月26日中午,紐約市議員托尼.阿維拉在市政府大樓前召開了新聞會,宣佈他將於7月份在市議會提出一個決議案,要求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參與組織和策劃法拉盛事件的中領館人員,包括總領事彭克玉在內。決議案還說,一旦這些人被證實參與此次事件,美國國務院應當將他們驅逐處境。詳情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紐約市議員托尼.阿維拉:任何一個人的權利被剝奪、被攻擊,沒有人是安全的。如果中國政府被發現以任何方式策劃、參與、鼓勵、支持這些攻擊,那些參與者應該被驅逐出美國,我們絕不允許這種事情再繼續。

他還介紹,決議案除了譴責自5月12日以來中共幫兇在法拉盛和其它地點騷擾和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行徑外,還要求皇后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以仇恨犯罪起訴所有襲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等。

紐約市議員托尼.阿維拉:學員只要穿上黃色T恤,就被清楚的認出是法輪功學員。這是為什麼我認為哪些因襲擊而被捕的人首先應被以仇恨犯罪起訴。我(上週末)穿上了法輪功T恤,讓暴徒來攻擊我吧,因為我也穿這T恤,這是恥辱,美國不應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認為,阿維拉的行為表明,在美國這塊民主的土地上,中共想煽動仇恨迫害民眾是沒有市場的。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些對法輪功修煉者在美國領土上進行騷擾、施暴的人,必將得到應有的法律上公正的審判。

阿維拉還表示,今天他給聯邦調查局和皇后郡地區檢察長都寫了信,希望市議會能於夏天通過決議案。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