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向国际发声 制止迫害

(本台消息)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起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已引起全球民众响应这个维护人权的活动,并签名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六月二十六日嘉义县议会 议长 余政达特地签署书面资料,代表县民向国际发声,促请联合国及国际人权组织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人权。

嘉义县议会议长余政达二十六日,在议长办公室接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的工作人员后,立即签署了一份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副本给联合国秘书长、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行政院长刘兆玄的书面资料,希望联合国、台湾政府、及所有国际人权组织能协助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中国人民。

议长余政达表示人权是普世价值,嘉义县议会在四月三十日也已通过支援“人权圣火传递嘉义”的议案,他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嘉义县议长余政达说:“感谢人权协会对我们人权的争取和推动,让我们台湾有听到国际的声音”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协调人陈昌辉向议长表示:台湾自由、民主得来不易,议长支持且重视人权,请议长为人权发声。他说:“奥运是讲和平,今年是奥运年。但是中共仍然在活摘器官,而且转入地下化,越演越烈。尤其在奥运前对西藏的镇压,对所有的维权律师的打压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裕浦 王金丁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