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向國際發聲 制止迫害

(本台消息)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已引起全球民眾響應這個維護人權的活動,並簽名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六月二十六日嘉義縣議會 議長 余政達特地簽署書面資料,代表縣民向國際發聲,促請聯合國及國際人權組織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人權。

嘉義縣議會議長余政達二十六日,在議長辦公室接見「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工作人員後,立即簽署了一份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副本給聯合國秘書長、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劉兆玄的書面資料,希望聯合國、臺灣政府、及所有國際人權組織能協助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中國人民。

議長余政達表示人權是普世價值,嘉義縣議會在四月三十日也已通過支援「人權聖火傳遞嘉義」的議案,他認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嘉義縣議長余政達說:「感謝人權協會對我們人權的爭取和推動,讓我們臺灣有聽到國際的聲音」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協調人陳昌輝向議長表示:臺灣自由、民主得來不易,議長支持且重視人權,請議長為人權發聲。他說:「奧運是講和平,今年是奧運年。但是中共仍然在活摘器官,而且轉入地下化,越演越烈。尤其在奧運前對西藏的鎮壓,對所有的維權律師的打壓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王金丁 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