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尺度大陆挨刀 应采儿大呼可惜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十九日电)中视二十七日将播出金庸武侠大戏“鹿鼎记”,对于许多精彩戏份过不了中国大陆电检处,来台宣传的女主角应采儿大呼可惜;中视则表示,“鹿鼎记”已获行政院新闻局审片通过,将一刀不剪完整呈现。

应采儿在“鹿鼎记”中饰演冰山美人“阿珂”,是黄晓明所饰“韦小宝”的梦中情人,也是韦小宝七个老婆中最漂亮的一个;但她自认个性刁蛮,不想演最漂亮的“阿珂”,最想演的是整天滴蜡油、抽皮鞭虐待韦小宝的“建宁公主”。

偏巧演“建宁公主”的女星舒畅,个性温柔,应采儿今天说,“大家笑我俩角色应互换”,但黄晓明的看法更有趣,“黄晓明觉得我应该演韦小宝”。

应采儿也说,有一次七个女生演寒天出浴戏,零度天气下水拍戏,拍完后都冷到哭出来,拍得这么辛苦,却被大陆电检处剪掉了,真的很可惜。
黄晓明因签证赶办不及,无法来台宣传,他透过越洋专访表示,“韦小宝”在剧中艳福无边,他却认为很累,接拍“鹿鼎记”后,“磨练了我的耐性,我想以后我对女生会更有耐心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