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尺度大陸挨刀 應采兒大呼可惜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十九日電)中視二十七日將播出金庸武俠大戲「鹿鼎記」,對於許多精彩戲份過不了中國大陸電檢處,來台宣傳的女主角應采兒大呼可惜;中視則表示,「鹿鼎記」已獲行政院新聞局審片通過,將一刀不剪完整呈現。

應采兒在「鹿鼎記」中飾演冰山美人「阿珂」,是黃曉明所飾「韋小寶」的夢中情人,也是韋小寶七個老婆中最漂亮的一個;但她自認個性刁蠻,不想演最漂亮的「阿珂」,最想演的是整天滴蠟油、抽皮鞭虐待韋小寶的「建寧公主」。

偏巧演「建寧公主」的女星舒暢,個性溫柔,應采兒今天說,「大家笑我倆角色應互換」,但黃曉明的看法更有趣,「黃曉明覺得我應該演韋小寶」。

應采兒也說,有一次七個女生演寒天出浴戲,零度天氣下水拍戲,拍完後都冷到哭出來,拍得這麼辛苦,卻被大陸電檢處剪掉了,真的很可惜。
黃曉明因簽證趕辦不及,無法來台宣傳,他透過越洋專訪表示,「韋小寶」在劇中艷福無邊,他卻認為很累,接拍「鹿鼎記」後,「磨練了我的耐性,我想以後我對女生會更有耐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