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居民建议驱逐彭克玉前先审判

自从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亲口承认,策划法拉盛事件嫁祸法轮功的电话录音曝光以来,在华人社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很多正义人士纷纷提出,要敦促美国政府驱逐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近日一位法拉盛居民王先生提出建议,在驱逐彭克玉之前必须先进行审判,要让美国社会知道中共在这里都作了什么。

居住在法拉剩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先生再三向记者强调,彭克玉收买特务对法轮功学员挑衅,煽动仇恨的罪行一定要先得到审判,要让美国民众以及政府知道事情的真相。

王先生:”一定要先审判, 现在驱逐出去的话,这个问题就没办法解决了,就死无对证了。你说要证人,证人在哪里?所以必须要审判,审判完了之后,让美国的人民知道共产党是邪恶的,在这种情况下有了证据之后再把他驱逐出去。”

王先生表示同请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残酷迫害,但却没有地方申诉。这次中领馆策划迫害法轮功退党中心的整个事件是完整有力的证据,可以起诉中国领事馆。

王先生:”这一次发生的迫害事件正好是在美国的国土以内,在纽约发生的,纽约的联邦法庭应当要去实行它的管辖权,希望国会议员能够支持纽约的联邦法庭来起诉这个案件。”

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中共帮凶集体围攻法轮功学员,并抢夺随身物品的事件,王先生说:“显然还是在中共的策划之下,因为没有人会说,我不认识你,我为什么要攻击你,任何人都没有这个必要。可见得攻击的人,他一定是有目的而来,受到中共的影响。这些暴动的人应当要起诉他们。应当要他们去招供,他们是受谁的影响,是谁指使他们,他们明知道这是一个违法行为。

这是新唐人记者舒荣 晨芳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