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居民建議驅逐彭克玉前先審判

自從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親口承認,策劃法拉盛事件嫁禍法輪功的電話錄音曝光以來,在華人社區引起了極大的反響,很多正義人士紛紛提出,要敦促美國政府驅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近日一位法拉盛居民王先生提出建議,在驅逐彭克玉之前必須先進行審判,要讓美國社會知道中共在這裡都作了甚麼。

居住在法拉剩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王先生再三向記者強調,彭克玉收買特務對法輪功學員挑釁,煽動仇恨的罪行一定要先得到審判,要讓美國民眾以及政府知道事情的真相。

王先生:”一定要先審判, 現在驅逐出去的話,這個問題就沒辦法解決了,就死無對證了。你說要證人,證人在哪裏?所以必須要審判,審判完了之後,讓美國的人民知道共產黨是邪惡的,在這種情況下有了證據之後再把他驅逐出去。”

王先生表示同請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受到的殘酷迫害,但卻沒有地方申訴。這次中領館策劃迫害法輪功退黨中心的整個事件是完整有力的證據,可以起訴中國領事館。

王先生:”這一次發生的迫害事件正好是在美國的國土以內,在紐約發生的,紐約的聯邦法庭應當要去實行它的管轄權,希望國會議員能夠支持紐約的聯邦法庭來起訴這個案件。”

當記者問到如何看待中共幫兇集體圍攻法輪功學員,並搶奪隨身物品的事件,王先生說:“顯然還是在中共的策劃之下,因為沒有人會說,我不認識你,我爲甚麽要攻擊你,任何人都沒有這個必要。可見得攻擊的人,他一定是有目的而來,受到中共的影響。這些暴動的人應當要起訴他們。應當要他們去招供,他們是受誰的影響,是誰指使他們,他們明知道這是一個違法行為。

這是新唐人記者舒榮 晨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