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遭遇浓雾 陆空交通受阻

星期二在澳洲悉尼的一场浓雾造成机场国际航班停飞,许多通勤者受到了影响。所幸这场浓雾不久便逐渐散去。澳洲西部的柏斯(Perth),则在近日遭逢暴风雨侵袭。当地应急部门正在全力协助居民整理家园。

悉尼当地媒体报导,由于大雾覆盖整座城市和悉尼机场,国际航班全面停飞,14班飞往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国内线班机也宣布停飞。

不仅航空运输受到影响,浓雾也让一些主要的道路交通干道几乎瘫痪。所幸这场浓雾不久便逐渐散去,悉尼机场航空班次也恢复了起降作业。

另外澳洲西部的柏斯(Perth),近日因为一场风速高达100公里的暴风雨,使得许多住家屋顶惨遭破坏,造成一万两千户停电。星期二,应急部门开始协助居民整理家园。

这次的风灾有30户的住家结构遭到严重毁坏。一家老人院也因为建筑物的屋顶遭破坏,疏散了许多住户。

庆幸的是,这次的风灾并未传出人员伤亡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