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声援3800万三退 谴责中共法拉盛暴行

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于6月7日来到吉隆坡皇后公园举行声援3800万三退勇士,谴责中共在法拉盛的暴力事件,让当地市民了解当前的三退大潮,同时看清中共在国难当前为转移自身危机构陷法轮功,煽动仇恨的手段。

声援活动于下午5时30分举行。全体与会人士首先为不幸在四川地震中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在集会上强烈谴责中共暴行。发言人陈女士说:“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在此声援法拉盛和其它各地区遭受骚扰的退党服务中心,同时严正抗议周永康和各国中共领事馆、特务组织的流氓行径。国难当头,为转移外界对中共隐瞒地震预报和救灾不力的谴责,利用地震和赈灾为幌子,构陷法轮功。”

来自吉隆坡的司徒女士声援道:“中国人需要自救,需要反思,需要摆脱共产党。”

另外,来自中国的陈先生也来到集会现场声援。他说:“19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北京天安门前用机枪与坦克,冤杀青年与市民。19年后,镇压法轮功,一次又一次,一批又一批的无辜的生命,告诉我们一个事实: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退党服务中心在集会现场现场也摆放了九评图展,派发资料和《九评》。为配合这次声援活动,天国乐团首次出队助阵,与声援退党队伍一同游行,引起更多市民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隆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