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聲援3800萬三退 譴責中共法拉盛暴行

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6月7日來到吉隆坡皇后公園舉行聲援3800萬三退勇士,譴責中共在法拉盛的暴力事件,讓當地市民瞭解當前的三退大潮,同時看清中共在國難當前為轉移自身危機構陷法輪功,煽動仇恨的手段。

聲援活動於下午5時30分舉行。全體與會人士首先為不幸在四川地震中死難者默哀一分鐘。

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在集會上強烈譴責中共暴行。發言人陳女士說:“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在此聲援法拉盛和其它各地區遭受騷擾的退黨服務中心,同時嚴正抗議周永康和各國中共領事館、特務組織的流氓行徑。國難當頭,為轉移外界對中共隱瞞地震預報和救災不力的譴責,利用地震和賑災為幌子,構陷法輪功。”

來自吉隆坡的司徒女士聲援道:“中國人需要自救,需要反思,需要擺脫共產黨。”

另外,來自中國的陳先生也來到集會現場聲援。他說:“19年前,中國共產黨在北京天安門前用機槍與坦克,冤殺青年與市民。19年後,鎮壓法輪功,一次又一次,一批又一批的無辜的生命,告訴我們一個事實: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退黨服務中心在集會現場現場也擺放了九評圖展,派發資料和《九評》。為配合這次聲援活動,天國樂團首次出隊助陣,與聲援退黨隊伍一同遊行,引起更多市民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