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看法拉盛事件根本原因

资深政治评论家林保华日前表示,最近在纽约法拉盛发生的中共特务攻击退党服务中心事件,根本原因是由于中共在向世界输出共产革命。他指出,中共的这些所作所为必然要引起西方国家的警觉。他告诫一些被蒙蔽的华人不要充当中共的工具,那样会自食恶果。

林保华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认为中共建政一开始就是把搞世界革命作为自己的目标。

林保华:“我们知道以前共产党建国以后,它们有个目标就是要搞世界革命。这点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李大钊已经讲了,‘试看未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就是红旗的世界。”

林保华指出,中共在外国的一些侨民中一直设有地下党组织,幷通过它来指挥一些亲共侨团。

林保华:“从50年代到现在,中国在外国的一些侨民都有地下共产党的组织,它们的总领导人就是驻外的使馆跟领事馆。50年代我在印尼的时候就知道了。现在它们依然是这样的,所以共产党是党领导一切的。所以表面上是总领事,实际上它是共产党当地的领导人,当地的一切亲共侨团都听它的指挥。”

林保华还指出,中共将西方国家的容忍、包容视为软弱可欺,所以活动逐步升级,但是物极必反,它的这些行为一定会引起西方国家的警觉。他劝告民众千万不要被中共利用,因为中共一旦利用完了人,就会毫不留情把它抛掉。

林保华:“两年前反日示威,也是中国共产党民族主义煽动起来了,结果等到北京、上海、深圳一示威起来控制不了的时候,中共就反过来就采取镇压的态度。上海一个25岁的青年姓汤的,他是积极参加游行,结果被判了5年的徒刑。等于说你利用完了,你没有价值了,就把你踢掉。”

林保华说自己也有这方面亲身经历,50年代他在印尼的时候作为爱国青年也很为中共卖力,但是中共利用完了,就把他一脚踢开,甚至他回到中国大陆时还受到迫害。

林保华笔名凌锋,是华文界资深的政治经济评论家、专栏作家、新闻媒体人及中共党史学者。他本是印尼华侨,17岁时到中国求学,后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中共党史,1976年移居香港,曾任香港中报、信报编辑,1997年移居美国纽约,两年前定居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