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看法拉盛事件根本原因

資深政治評論家林保華日前表示,最近在紐約法拉盛發生的中共特務攻擊退黨服務中心事件,根本原因是由於中共在向世界輸出共產革命。他指出,中共的這些所作所爲必然要引起西方國家的警覺。他告誡一些被矇蔽的華人不要充當中共的工具,那樣會自食惡果。

林保華在接受本臺採訪時認爲中共建政一開始就是把搞世界革命作爲自己的目標。

林保華:「我們知道以前共產黨建國以後,它們有個目標就是要搞世界革命。這點中國共產黨創始人李大釗已經講了,『試看未來的環球必是赤旗的世界』,就是紅旗的世界。」

林保華指出,中共在外國的一些僑民中一直設有地下黨組織,幷通過它來指揮一些親共僑團。

林保華:「從50年代到現在,中國在外國的一些僑民都有地下共產黨的組織,它們的總領導人就是駐外的使館跟領事館。50年代我在印尼的時候就知道了。現在它們依然是這樣的,所以共產黨是黨領導一切的。所以表面上是總領事,實際上它是共產黨當地的領導人,當地的一切親共僑團都聽它的指揮。」

林保華還指出,中共將西方國家的容忍、包容視爲軟弱可欺,所以活動逐步升級,但是物極必反,它的這些行爲一定會引起西方國家的警覺。他勸告民衆千萬不要被中共利用,因爲中共一旦利用完了人,就會毫不留情把它拋掉。

林保華:「兩年前反日示威,也是中國共產黨民族主義煽動起來了,結果等到北京、上海、深圳一示威起來控制不了的時候,中共就反過來就採取鎮壓的態度。上海一個25歲的青年姓湯的,他是積極參加遊行,結果被判了5年的徒刑。等於說你利用完了,你沒有價值了,就把你踢掉。」

林保華說自己也有這方面親身經歷,50年代他在印尼的時候作為愛國青年也很為中共賣力,但是中共利用完了,就把他一腳踢開,甚至他回到中國大陸時還受到迫害。

林保華筆名凌鋒,是華文界資深的政治經濟評論家、專欄作家、新聞媒體人及中共黨史學者。他本是印尼華僑,17歲時到中國求學,後在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1976年移居香港,曾任香港中報、信報編輯,1997年移居美國紐約,兩年前定居臺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