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揭中共策划捣乱六四悼念晚会

(本台消息)中共当局策动流氓特务在纽约法拉盛围攻和构陷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引起全球关注及社会各界的谴责。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斥责中共利用天灾煽动极端民族主义情绪,并透露他们想重施故技,在香港捣乱六四悼念晚会。

梁国雄表示,由奥运火炬传递到四川地震,都被中共当局利用来煽动极端的民族主义情绪,压迫异见人士,掩盖它的腐败统治,而近期针对法轮功的法拉盛事件也是这样发生的。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在海外它们就是利用,试图令大众相信现在只有一个救世主,就是中共,你看中共有能力救灾这样,其实它和纳粹法西斯主义没有什么分别,就是你反对了,它就变成不说共产党了,而是一个国家、一个主义、一个领袖。

对于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动用特务系统诬蔑构陷法轮功学员,梁国雄指出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它拿四川几万人的生命作为其政治资本,它一向指责要求悼念六四、支持民运的人是发死人财,它就是在做那些诬蔑别人的行为。

梁国雄透露,中共当局也想在香港重施故技,藉四川地震煽动民众反对六四悼念晚会,甚至会派人来捣乱。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我听到人家说,那些所谓的愤青会来六四悼念晚会捣乱,我希望他们不要这么做,我想他们的下场会非常悲惨的。

城市大学政治学讲座教授郑宇硕认为,近期中国发生几起重大事件,如雪灾及通货膨胀等问题,已对中共政权造成冲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