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校园推广新唐人系列大赛

设有餐饮科系,师生曾多次获得中西餐竞赛首奖的屏东华洲工家,31日校长洪儒伯,在该校跆拳道锦标赛开幕致词中,鼓励师生参加新唐人电视台所举办的全球华人系列大赛。

2008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的讯息,目前正在台湾各地热烈展开,屏东地区的大赛推广人员,31号配合华洲工家职业学校,所举办的跆拳比赛活动中,推广新唐人系列大赛。校长洪儒伯,特别在开幕致词中,鼓励师生参赛。

屏东华洲工家校长洪儒伯:“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电视台,希望各位多参与各项的比赛,在技术上不断的精益求精,为自己为社会争取荣誉。”

与会的各界贵宾,在听完系列大赛的介绍后,都表达支持。

屏东市长叶寿山:“非常正面也相当有意义的比赛,大家都能够共襄盛举。”

屏东县议员施苏贵美:“你们来办这个活动我很感激你们,好像在修行一样,这个活动我认为真的,很妙啦,很好啊!感谢你们。”

有武术底子的县议会法制室陈聪廉主任,也表达对武术大赛的看法。

屏东县议会法制室主任陈聪廉:“也希望透过电视节目的转播,让世界了解我们中国的武术。”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贵林 张国华 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