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校園推廣新唐人系列大賽

設有餐飲科系,師生曾多次獲得中西餐競賽首獎的屏東華洲工家,31日校長洪儒伯,在該校跆拳道錦標賽開幕致詞中,鼓勵師生參加新唐人電視台所舉辦的全球華人系列大賽。

2008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的訊息,目前正在台灣各地熱烈展開,屏東地區的大賽推廣人員,31號配合華洲工家職業學校,所舉辦的跆拳比賽活動中,推廣新唐人系列大賽。校長洪儒伯,特別在開幕致詞中,鼓勵師生參賽。

屏東華洲工家校長洪儒伯:「這是一個國際性的電視台,希望各位多參與各項的比賽,在技術上不斷的精益求精,為自己為社會爭取榮譽。」

與會的各界貴賓,在聽完系列大賽的介紹後,都表達支持。

屏東市長葉壽山:「非常正面也相當有意義的比賽,大家都能夠共襄盛舉。」

屏東縣議員施蘇貴美:「你們來辦這個活動我很感激你們,好像在修行一樣,這個活動我認為真的,很妙啦,很好啊!感謝你們。」

有武術底子的縣議會法制室陳聰廉主任,也表達對武術大賽的看法。

屏東縣議會法制室主任陳聰廉:「也希望透過電視節目的轉播,讓世界瞭解我們中國的武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貴林 張國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