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降落宏都拉斯冲出跑道 造成四死65伤

(中央社宏都拉斯德古西加巴三十一日法新电)宏都拉斯总统府表示,一架中美洲TACA航空公司的喷射客机在首都德古西加巴的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越过机场外面的街道,造成四人死亡和六十五人受伤。

官方声明指出,这架飞机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搭载一百四十人,“今天早上十时降落敦康丁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总计造成四人死亡和六十五人受伤”。

官员表示,这架空中巴士A-320客机飞航洛杉矶经圣萨尔瓦多到德古西加巴的航线。

TACA航空公司人员表示,飞机冲出跑道,越过路堤后,再穿过外面的街道,断成三截。

TACA航空公司经理佛纳斯告诉当地媒体:“这架客机全毁,所有乘客都被送往医院观察。”

罹难者中包括尼加拉瓜籍的中美洲银行总裁布劳第甘和巴西驻宏都拉斯大使尼尔利的夫人,而尼尔利本人则受伤住院。

总统府在声明中说,另外两名罹难者分别是飞机驾驶和遭飞机撞击汽车中的乘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