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降落宏都拉斯衝出跑道 造成四死65傷

(中央社宏都拉斯德古西加巴三十一日法新電)宏都拉斯總統府表示,一架中美洲TACA航空公司的噴射客機在首都德古西加巴的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越過機場外面的街道,造成四人死亡和六十五人受傷。

官方聲明指出,這架飛機包括機組人員在內共搭載一百四十人,「今天早上十時降落敦康丁國際機場時衝出跑道,總計造成四人死亡和六十五人受傷」。

官員表示,這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飛航洛杉磯經聖薩爾瓦多到德古西加巴的航線。

TACA航空公司人員表示,飛機衝出跑道,越過路堤後,再穿過外面的街道,斷成三截。

TACA航空公司經理佛納斯告訴當地媒體:「這架客機全毀,所有乘客都被送往醫院觀察。」

罹難者中包括尼加拉瓜籍的中美洲銀行總裁布勞第甘和巴西駐宏都拉斯大使尼爾利的夫人,而尼爾利本人則受傷住院。

總統府在聲明中說,另外兩名罹難者分別是飛機駕駛和遭飛機撞擊汽車中的乘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