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近百民房被逼迁 一居民精神失常

中国湖北省随州市文峰居委会,近百户居民对拆迁补偿安置方案不满意拒绝搬迁,已经强拆78户,剩下10几户居民还在抵制当中,当局利用各种流氓手段威胁居民搬迁,导致遭逼迫签下不合理拆迁协议的一位居民邓泽俊精神失常。

为了达到让被拆迁人签署拆迁的目的,随州市政府采用“株连”方式。要求居民签字才能去上班。这期间,另一位叫邓泽俊的居民在签了字后,精神出现失常状况。居民邓法说:

邓法:“规划方案全没有拿出来,强制拆掉,我们发现这都是骗局,我们这地方有一家被逼疯啦,逼到你家里签字,不签不行,在单位上班的,不让你上班,我们上访政府,领导抓人一个个打,逼你签字,打死一个赔6万块钱,领导他没事。”

原本在重要道路商业区经营餐馆的邓春华表示:她家房子是商业用房,她要求提高补偿标准,遭到拒绝,她坚持不签字,税务部门就查账威逼,更有城管上门威胁拆除。

邓春华说:“他说政府说了算,市长说了算,你到什么地方也讲不过,任何律师要帮我打官司就让他下岗,到处都告不进。他现在是权大所以我们就搞不过他,请黑社会到家来说,拆也得拆,不拆也得拆,我们就是一条命,搞死了就算了。”

另一户居民易千国表示,他拥有的两栋房子面积较大,要求给一部分货币补偿,但遭到拒绝。

易千国:“我们的意思是要钱,开发商没有钱,骗局,我们看他是个骗局,我们有土地证,在上面起的房子他说是违法,我们没有地方告呀,怕以后带来大灾祸呀。”

据民生观察报导,随州市政府及开发商给出的单一拆迁补偿安置方案,不管原有的房子面积,都按1:1的比例在当地给还建房,不进行货币补偿,因为当地居民的房子大都在3层楼以上,面积较大,许多人认为很不合理。

新唐人电视 陆芳 黄文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