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长:缅甸政府阻挠国际救援

星期四,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偕同欧盟对外关系委员在柏林召开记者会表示,他不想隐瞒缅甸政府阻挠救援进行的事实,并再次呼吁缅甸军政府开放边界,让救援组织和人员进入救灾。施泰因迈尔已经要求缅甸驻德大使传递这项讯息。

星期四,德国再次向缅甸军政府喊话,要求开放边界给救援组织。施泰因迈尔说:"我不想隐瞒事实,确实我们有一部分的忧虑来自于缅甸军政府正在阻碍境内救灾工作的进行。因此,我再度请求缅甸政府,让救援组织和人员进入缅甸。"

欧盟对外关系委员贝妮塔 费雷罗 瓦尔德纳(Benita Ferrero-Waldner)也出席了这场记者会。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还确认了缅甸大使在当天稍早被要求到德国外交部的报导。当时施泰因迈尔向缅甸大使重复了要求开放边界给救援组织的诉求,并坚持大使必须将这项讯息传递给缅甸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