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百岁不是梦”系列讲座受湾区欢迎

目前市场流行着的各类营养补剂品令人眼花缭乱,哪一个才是最佳的选择让人困惑,5月3日,本台旧金山分台举办的第三期《健康百岁不是梦》系列讲座为观众提供了科学的答案,受到一致好评。

5月3日,由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主办、大纪元等协赞的《健康百岁不是梦》第三次系列讲座吸引了大批湾区民众,旧金山和库比蒂诺市两场讲座全部满座。

美国营养生物化学博士邹伟为大家如何鉴别流行营养补剂的效应,如何通过食物或有效的营养品的滋补达到预防心脏病、糖尿病,以及如何健康减肥,等一些列常见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博士生临床实习指导教师范秀珍中医师为听众教授了夏季的养生之道。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并现场向观众示范防止失眠、脑血栓等疾病的穴道按摩治疗,

观众叶先生说,“这个防止心脏病,防止高血压很有指导意义。”

地产商连咪咪女士表示,“有了健康,就有了财富,所以我们就来赞助。”

湾区民众许小姐认为,“挺好的,对,我觉得你们这个节目知识性挺强的。”

还有湾区民众表示,“我觉得对我整体的保健,和很多的知识都非常的好。”

本台应观众要求还会继续举办系列的健康保健讲座,请观众注意收看。
新唐人记者乔璐,范琳加州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