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百歲不是夢”系列講座受灣區歡迎

目前市場流行著的各類營養補劑品令人眼花繚亂,哪一個才是最佳的選擇讓人困惑,5月3日,本臺舊金山分臺舉辦的第三期《健康百歲不是夢》系列講座為觀眾提供了科學的答案,受到一致好評。

5月3日,由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主辦、大紀元等協讚的《健康百歲不是夢》第三次系列講座吸引了大批灣區民眾,舊金山和庫比蒂諾市兩場講座全部滿座。

美國營養生物化學博士鄒偉為大家如何鑒別流行營養補劑的效應,如何通過食物或有效的營養品的滋補達到預防心臟病、糖尿病,以及如何健康減肥,等一些列常見問題做出了詳盡的解答。

博士生臨床實習指導教師範秀珍中醫師為聽眾教授了夏季的養生之道。現場觀眾反應熱烈。並現場向觀眾示範防止失眠、腦血栓等疾病的穴道按摩治療,

觀眾葉先生說,“這個防止心臟病,防止高血壓很有指導意義。”

地產商連咪咪女士表示,“有了健康,就有了財富,所以我們就來贊助。”

灣區民眾許小姐認為,“挺好的,對,我覺得你們這個節目知識性挺強的。”

還有灣區民眾表示,“我覺得對我整體的保健,和很多的知識都非常的好。”

本臺應觀眾要求還會繼續舉辦系列的健康保健講座,請觀眾注意收看。
新唐人記者喬璐,範琳加州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