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装上"人造耳朵" 听力恢复

(新唐人在线报导)英国男孩约书亚•保尔(Joshua Bull)自出生就没有耳朵,也听不见任何声音,经医生一系列的手术治疗后,他恢复听力,还安装了人造耳朵。

据BBC新闻5月2日报导,英国南约克郡(South Yorkshire)男孩约书亚•布尔生下来时就患有一种罕见的耳道堵塞疾病,不但几乎听不见任何声音,而且脑袋两侧也没长耳朵。

在约书亚两岁时,英国医学专家们开始为他做一系列矫正听力的手术。医生首先在他的头盖骨中植入一个固定在骨骼上的助听器,绕过阻塞的耳道,使约书亚第一次听到清晰的声音。

约书亚的母亲说:“当装上助听器后,他的小脸和眼睛顿时有了光采,他本来不太会讲话,但装上助听器后,他的语言能力显着提高。”

去年10月的第七次手术后,约书亚不仅恢复听力,而且还获得一双橡胶“人造耳朵”,并可随时把它戴上或摘下。不过,他必须每六个月换上新的耳朵,直到长大。

目前,七千个初生婴儿中约有一个至少有一个耳朵没有听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