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警方试揭“乱伦黑宅”之谜

(本台消息)奥地利警方星期二(4月29日)试图揭开“乱伦黑宅”的谜团,究竟一个父亲是如何把自己女儿暗藏在没有窗户的地下室长达24年,与她生下7个孩子却不为管理部门或邻居所知。

这名变态的父亲名叫福瑞兹,现年73岁,是名电气工程师。那个不到1.7米高、面积只有60平方米、没有窗户的阴暗地下室则被媒体冠以“乱伦黑宅”的恶名。

福瑞兹星期二(4月29日)出庭应讯。他对自己关押、强暴女儿的行径供认不讳。法庭目前还在等待DNA检验,以期证实他是否是其女儿孩子的父亲。

但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地下室发生的一切怎么那么久都没有人发现。地下室在一条繁华街道的下面,边上店铺林立,特别是福瑞兹还扩建了地下室,这一切是到底怎样瞒住了大家的眼睛。

评论家斯特博在《奥地利标准报》上表示,这样一个所谓富足、自满的社会需要进行自我反省,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怎么可能从没有人听说或看到过,怎么可能从始至终都无人问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