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警方試揭“亂倫黑宅”之謎

(本台消息)奧地利警方星期二(4月29日)試圖揭開“亂倫黑宅”的謎團,究竟一個父親是如何把自己女兒暗藏在沒有窗戶的地下室長達24年,與她生下7個孩子卻不為管理部門或鄰居所知。

這名變態的父親名叫福瑞茲,現年73歲,是名電氣工程師。那個不到1.7米高、面積只有60平方米、沒有窗戶的陰暗地下室則被媒體冠以“亂倫黑宅”的惡名。

福瑞茲星期二(4月29日)出庭應訊。他對自己關押、強暴女兒的行徑供認不諱。法庭目前還在等待DNA檢驗,以期證實他是否是其女兒孩子的父親。

但最關鍵的問題就是地下室發生的一切怎麼那麼久都沒有人發現。地下室在一條繁華街道的下面,邊上店舖林立,特別是福瑞茲還擴建了地下室,這一切是到底怎樣瞞住了大家的眼睛。

評論家斯特博在《奧地利標準報》上表示,這樣一個所謂富足、自滿的社會需要進行自我反省,為甚麼這種事情會發生,“怎麼可能從沒有人聽說或看到過,怎麼可能從始至終都無人問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