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所白蚁问题 总统卸任暂租屋

(中央社)总统陈水扁卸任后寓所受瞩目,总统府今天表示,陈总统卸任后,短期内将先在台北市租屋,等民生寓所白蚁及安全问题克服后再考虑迁回或出售;近年陈总统家庭除在高雄购屋外,未购置其他房产,未来陈总统可能在台北及高雄往返居住。

平面媒体报导,知情人士认为,陈总统倾向在卸任总统职务后,搬回民生寓所。另有电视台报导,陈总统的儿子陈致中日前已在台北市信义区订下总价约两亿元的豪宅做为未来住所,暗示陈总统可能同住。

总统府今天发布澄清稿表示,陈总统的民生东路寓所因白蚁丛生,虽经数月处理,但问题尚未解决,且虑及总统夫人吴淑珍身体状况与就医问题,因此陈总统卸任后,短期内将在台北市先行觅租室内约五、六十坪房屋作为寓所。

总统府说,民生寓所的白蚁及安全问题克服后,陈总统再考虑迁回或出售。

此外,总统府强调,近年来,陈总统家庭除为履行承诺在高雄购屋外,并未购置其他房产。总统府表示,未来总统可能在台北及高雄两地往返居住。970426

相关文章
评论